木家阿辞

2023我爱的顺顺利利
我讨厌的麻溜退散!⛄

第十章:关于粉丝那些事【上】

:依旧是脑洞之作

🐰:非正常直播体

🦁:千人吐槽式观看

🐰:有原创相处视频描写

🦁:三房都写,攻受随意,但不要吵架

🐰:文笔就这样了你爱看不看

【注】:请不喜欢的朋友善用退出键,不喜欢,你就安安静静的退出去,不用告诉我,我也不想听,我只想和想看的朋友们进行一切交流,同样的,如果你不会善用退出键,那我只好善用我的拉黑键了,心平气和,健康快乐,做一个善良的追星人😘

———————————————————————————

原本还是显示播放器的大屏突然闪动,担心它是不是故障的学子们心惊胆战的集体往后退了退,却看到原本闪烁的大屏突然平静,刚刚的视频播放器被一个类似于备忘录的界面取而代之,上面密密麻麻写着一些奇奇怪怪的,像是微博热搜词条的东西。

 

机器女声及时响起。

 

今日观影将采取不一样的形式,请各位在右边的操作板上挑选自己感兴趣的词条进行观看。

 

众人了然。

 

“原来是让我们自行选择啊!”

 

“这个空间还挺民主!!”

 

只是还没等他们选出自己感兴趣的词条,空间突然又出声。

 

那么,开始之前,先让我们看个视频助助兴。

 

视频还未开始,空间女声突然出声。

 

在此之前,先为各位科普几个词

众所周知,百香果是王一博肖战的cp粉,而由于粉丝无法得知正主真实情况的背景下,百香果内部,就“肖战王一博到底谁是攻”这一问题产生了争议,而其中,认为王一博是攻的被称为博君一肖,反之则是战山为王,而觉得两人都可攻受的部分粉丝贼称之为连琑反应。

 

“这这这粉丝间还争这个?”

 

“嗯可能因为不太清楚实际情况所以才会忍不住去猜测吧。”

 

“不过这名取的好厉害啊,博君一肖,战山为王,还有这连琑反应,听上去好有文化。”

 

“尤其那个琑字啊,居然是王肖拼在一起吗?我第一次知道这个字!”

 

“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说真的,学长那么温柔,所以我觉得应该是博君一肖吧。”

 

“我觉得是战山为王,学长虽然温柔可是你不看看他比王一博大多少岁,六年的饭可不是白吃的!”

 

“年龄能说明什么啊?我倒觉得博君一肖很可能啊,王一博看上去很稳重啊,而且学长在他面前感觉很乖诶。”

 

“乖怎么了?乖不能是妻管严吗?以我们山城的特质来看,妻管严没跑了。”

 

“不可能,这肯定是博君一肖!!”

 

“战山为王!!”

 

“我站博君一肖!!!”

 

“我站战山为王!!!!”

 

一直夹在中间没有吭声的黄衣服女孩终于忍不住开口。

 

“那个……我觉得连琑反应也不错啊,互攻啊!!”

 

“……”

 

“……”

 

那边争的起劲,这边的大波二波也将脑袋凑在一起,认真的讨论这个问题。

 

大波:“我觉得吧………就肖战这个性格,战山为王应该没错了。”

 

二波:“也不一定啊,你想想他在王一博面前,那副模样,我可是从来没见过。”

 

大波赞同的点点头:“这也有道理啊!”

 

思及此,两人一同转头看向肖战。

 

“阿战觉得呢?你觉得你能攻下王一博吗?”

 

肖战:“………”

 

我看你们想死……

 

打断对话的是突然亮起的屏幕。

 

【视频标题浮现:那些年粉丝间的battle

 

视频一开始,只见两批拿着红黄绿应援灯的粉丝们,走在大道上,只听一方一个领头的男生突然喊了一句。

 

“博君一肖是真的!”

 

随着他的声音响起,只听入群中许多人也纷纷附和,只是下一秒就听到另一边的入群突然传来另一个男生的声音。

 

“战山为王是真的!!”

 

像是在比赛般,一开始喊口号的人群丝毫不认输的男生愈发大声喊了句。

 

“博君一肖是真的!”】

 

“刚刚那个是个男生吗?

 

“好像是诶!!”

 

“我的天啊,学长他们的cp到底是有多大的魅力,连男孩子也愿意嗑。”

 

“可怕的两口子……”

 

“不过,说真的哈哈哈哈哈哈,看他们这样battle有点好笑哦。”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一个粉籍但还要争论这些问题吗?和其他家好不一样啊。”

 

“毕竟其他家营业cp,所以争的是真假,但他俩是真情侣,可不是只能争攻受了。”

 

“有道理………”

 

【画面一转,依旧是看似演唱会的散场后,人群纷纷朝着开阔处走去,而拍摄着视频的小姑娘突然大声喊了句。

 

cp粉:“是———真————的!!”

 

而不远处突然传来另一声喊声。

 

唯粉:“是假的!!”

 

而身为cp粉的小姑娘马上不甘示弱的反驳。

 

“是真的!!”

 

另一边的唯粉小姑娘也较上了劲。

 

“假的!”

 

“必须是真的!!”

 

唯粉:“肖战是我的!”

 

cp粉立马反驳:“是王一博的!!”

 

唯粉:“王一博是我的!!”

 

cp粉声嘶力竭:“是肖战的!!!!”】

 

“好家伙这一嗓子惊到我了!!”

 

“谢谢谢谢,有感受到他们的热情。”

 

“再热情也不是对你们啊你们感谢什么?”

 

“感谢他们对美好爱情的支持。”

 

“噗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声是唯粉喊的吧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感受到怨念我笑吐了我。”

 

“嚯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还斗起来了??”

 

“妈呀这位百香果真的好拼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喊归喊但是注意嗓子啊妹子。”

 

“活久见真的,人家都是为了不塌房而努力,第一次见为了别人的爱情这么拼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为了爱情真的拼尽全力!!”

 

再听到百香果的最后一句呐喊,学子们一个两个激动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是我们肖战学长的!!”

 

有了视频带头,空间里的学子们突然自发喊起“王一博是肖战的!!”这句口号。

 

大波饶有兴致的拍拍口号中的主人公之一的肖战。

 

“哈哈哈哈哈哈阿战你有何感想。”

 

处在暴风雨中心的肖战:……我真是谢谢你们了。

 

【泰国见面会上,舞台上的王一博轻松自在,台下却传来带着哭腔的声音。

 

“王一博你收敛一点!!”

 

下一刻,舞台大屏上,能看到王一博的目光直勾勾盯着肖战,粉丝忍不住道。

 

“王一博你疯了吗!!”

 

依旧是肖战的镜头,粉丝疯狂呼喊。

 

“王一博看过来!!王一博!!”

 

可是镜头一转,王一博看着肖战脸上是止不住的笑意。

 

下一秒,只听见肖战的粉丝拼命喊着肖战的名字。

 

“肖战!肖战!!!肖战!”

 

谁知喊声没喊来肖战,却是勾的王一博转过头去,台下似崩溃的传来一句。

 

“王一博你看什么看!!”】

 

“我的妈呀这妹子这声音是快哭了吧?”

 

“虽然但是,小王真的好耿直一男的,粉丝这么多他真的丝毫不收敛。”

 

“妈呀你们看他那个表情,我感觉他对肖战的喜欢真的藏也藏不住。”

 

“我感觉他就没想着藏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灵魂的质问,王一博你疯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没有明星敢这样毫不掩饰的在这种公众场合暴露自己的真实情感吧。”

 

“尤其是他们俩都是男生!”

 

“博哥真勇……”

 

“笑死了快理理他吧,人家女孩子快哭了!!”

 

“噗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一喊肖战立马就转过去了?”

 

“果然男朋友的名字就是不一样啊。”

 

“学到了,以后想让王一博理你,喊肖战就够了。”

 

“王一博真•双标。”

 

【演唱会上,肖战受到的惩罚是吃柠檬,大屏上能看到他略微痛苦的表情,台下的粉丝疯狂感叹。

 

“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天呐太可爱了!!!”

 

却是石破天惊的传来一声:“王一博你上啊!!!”

 

镜头后面王一博看着肖战笑的满脸宠溺,唯粉吐槽。

 

“王一博我是你唯粉我看不下去!”】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花痴是认真的吗?”

 

“像极了我们追星时候的模样。”

 

“这不就是在追星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学长。”

 

“怎么能有人这样颜值还能不崩。”

 

“噫呜呜呜噫肖战yyds!!”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感觉他们口水都要流下来了。”

 

“女粉真实的反应。”

 

“……卧槽。”

 

“……我去。”

 

“……哇哦。”

 

“这真的是………”

 

学子们面面相觑,肖战忍不住捂住了脸。

 

“牛逼啊我靠………”

 

“这些姑娘们真的比我们想象中要开放。”

 

“这群姑娘真的打破了我好多……enmmm认知。”

 

“原本以为是犯花痴,结果原来还是磕糖小能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妹子说的对!!王一博你上啊!!!!”

 

【依旧是星光大赏的直拍,只听见一个尖锐的宛如口哨一般的尖叫传来。

 

“啊—————啊————啊————”

 

下一秒,在看到王一博与肖战同时低头时,尖叫声越发撕心裂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卧槽!!!!!”】

 

“嘶………”

 

“妈呀这尖叫………”

 

“谁家的热水壶开了!!!!”

 

“绝了这尖叫!!!”

 

“比见到偶像还激动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我怀疑他俩要是大庭广众亲一下这些粉丝会怎么样?”

 

“直接没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检查到第一个词条:#王八 饭圈奇迹#{}

 

“嗯?不是说好让我们选吗?”

 

“他之前也这样说,你看我们有主动权吗?”

 

“靠!独裁!!专政!!”

 

“算了算了,开始了就别争这些了,我倒是挺好奇这个饭圈奇迹是什么东西?”

 

“按照以往的惯性,这之后应该会解释。”

 

【事件描述:19年的榜样阅读公益艺人投票,在11月18日上午时,王一博仍处于第六名的位置,而第一名已经拥有了400多万票,百香果们通过询问王一博的打投组得知,由于票数相差太大,打投组决定不组织本次投票,随后,百香果们以“散粉”的形式为王一博打投,在不到30小时之内 ,王一博的票数变成了937万票获得了第一名。】

 

“看这不就来了……”

 

“还真是………”

 

“来来来让我看看什么是饭圈奇迹!”

 

“……哇哦!”

 

“嗯,虽然这会让我显得很没有文化,但我还是要说,卧槽!!”

 

“这记录他妈是真的??”

 

“三十个小时达到九百多万票??”

 

“……这还是散粉。”

 

“卧槽真的牛逼……”

 

“我算是知道奇迹是什么了,这是真的奇迹啊,简直他妈的逆天啊!!”

 

“这真的是cp粉吗?cp粉不是一般只负责磕糖吗?”

 

“玛德这战斗力是不是有点太牛逼了?”

 

“小姑娘们看上去可可爱爱的,打榜能力居然还挺牛逼。”

 

“真•饭圈奇迹。”

 

“我有点佩服他们了。”

 

【检查到第二个词条:#王八 逻辑鬼才#】

 

“????”

 

“这又是什么奇奇怪怪的词条?????”

 

“逻辑鬼才?????”

 

“额……恕我直言,这个词条和那群姑娘……居然有关联??”

 

“……合理怀疑你在内涵他们。”

 

【具体表现为,王八们总是能通过各种鬼才逻辑嗑到糖或反驳唯粉及黑子,请看例子。

 

关于花絮中,肖战的发言,王八的逻辑如下。

 


(图cr哲学牌猪宝专营店)

 

关于花絮,王八的鬼才逻辑。

关于黑粉造谣发疯时,王八的鬼才逻辑。

 

以及最最经典的关于端水一说的鬼才逻辑。

 

“噗……反驳黑粉我能理解,反驳唯粉是????”

 

“你们圈外人不懂,有时候磕糖也不是很顺利的,你得面对来自唯粉的各方阻拦。”

 

“阻拦??比如??”

 

“比如他们的倔强………”

 

“……我好像懂了。”

 

“啊这图……先让我理解理解。”

 

“靠,我懂了。”

 

“卧槽这逻辑我居然觉得没毛病???”

 

“这没说错啊!!没有独处的时候不是谈恋爱,那独处就是谈恋爱啊!!”

 

“这逻辑我居然没法反驳!!”

 

“我好像感觉到他们的逻辑才能了……”

 

“嗯………下一个是??”

 

“这种鬼才逻辑,我突然有点心疼和他们对线的唯粉。”

 

“说真的这种思维才能,唯粉真的OK吗?”

 

“不怕cp粉会磕糖,就怕cp粉逻辑强……”

 

“噗……怎么没人心疼黑粉??”

 

“对啊,努力那么久结果让人家反pua……”

 

“恕我直言,黑粉这种生物需要心疼??”

 

“确实没必要。”

 

“噗………”

 

“噗哈哈哈哈哈哈端水这个绝了!”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真的最强逻辑,伤害最大!!!”

 

“嗯……有没有人给我解释下端水大概是什么???”

 

“就大概是说,嗑cp时候不会偏向任何一方吧。”

 

“毕竟唯粉肯定不愿意自己家孩子受委屈。”

 

“不过这逻辑确实没毛病啊。”

 

“两边都觉得歪了可不就是平了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阿辞有话说:

别嫌短别嫌短,有努力在写长了,实在是素材有限时间也有限,毕竟朋友们,这话说了好几遍,我是高三,而且是艺术生,不仅要上课,还要写双倍作业,而且没有放假时间,所以真的真的真的别觉得我更新慢,我已经努力抽时间码文了我哭。

 

哦对了,这个粉丝相关应该会多写几章,毕竟我家有趣的事怪多,但是麻烦大家提供素材的时候能够稍稍叙述一下过程,或者发发相关的视频链接或帖子,不然我看着你们发的一两句说明,我真的很懵逼😂😂😂

 

素材发这条哦这条---->素材收集贴 不要发这个下面,发这章可能会让我文章被屏蔽,所以别发别发,发了我会删哦。


嗯,大家还是多评论哦~~~

评论(69)

热度(132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