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家阿辞

2023我爱的顺顺利利
我讨厌的麻溜退散!⛄

伪·直播体番外一(战哥篇)

*庆祝阿令开机两周年

*脑洞系列先发一章试试水

*沙雕向大家乐一乐就好了

*勿上升真人ooc都是我的

*主要就是向gg介绍男朋友所以dd视频居多

*主要做同学们的反应

*私设战哥还没有女朋友

番外全部结束后哪个喜欢的人数更多可能会单独开个延伸的坑吧(但也不一定哈~因为我懒~)

————————————————————

进入这个空间之前,肖战正在食堂吃饭,身边围着一群偷偷摸摸的女生,一边看着这位进校不久便声名远扬的风云人物,一边在手机上敲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肖战在我旁边真的是真人”等一系列疯狂言论。

 

可谁知道炫耀的话刚刚发出去,看到帖子的人还没来得及冲食堂,肖战嘴里的饭还没咽下去,一眨眼的功夫,他们就来到了这里,面对这种超自然现象,一群人里有新奇有畏惧,不过这都阻止不了这群被肖战蒙蔽了双眼的女人继续两眼发光的盯着某位坐在凳子上一脸懵逼的肖同学。

 

大家好,我是系统8595,请进入空间的各位不要惊慌,我们只是想给大家看一个节目,节目结束,你们自然可以离开。

 

大张旗鼓搞那么多人进来就为了看个节目?重庆工商大学的各位表示不是很懂你们这些超自然生物的脑回路,但现场大部分都是二十出头的青年,心里最初的害怕过后,则是对要放映的节目的好奇。

 

不知道这节目有多新奇才能叫这么多人进来观看,啧,有点兴趣了嘿。

 

眼前突然出现一块堪比电影院屏幕的巨幕,最初的杂音过后,只见屏幕中间出现了四个大字,用白色瘦金体写着——博君一肖!

 

然后一个好听的男声响起。

 

大家好,我是你们好久不见的主持人王肖琑,今天我们的节目,将会继续带你走进那两位磕嗨了两百万cp粉的顶流情侣档——博君一肖。

 

一语既出,众人都讨论起来。

 

“这是什么节目?专门磕cp的?”

 

“应该是吧,真是厉害了,这种节目都能过审,他们那儿的管理够松啊。”

 

“不过我倒是很好奇这个什么博君一肖,两百万的cp粉诶,自古不都是顶流爆出恋爱立马完蛋吗?怎么这两个还能一起成王啊?”

 

“不然怎么会上节目呢,能被节目拿来当成纪录片对象,应该都是传奇了吧!”

 

“处个对象成为传奇,那他们谈个恋爱够牛逼啊!”

 

虽然知道大部分人应该都已经了解这一对传奇的情侣档了,但是为了一些只是不经意点进我们频道的路人朋友,我们还是简单介绍一下,博君一肖的由来吧。

博君一肖,其实就是从肖战王一博的名字中,各取一字组成,这是他们cp超话最初的形成,也是两人牵牵绕绕的开始。

 

“肖战!!!”

 

工商大学各位震惊,一个个都将目光投向了坐在前面吃瓜吃到自己头上的肖战身上,肖战张大嘴看着屏幕,脑中一片空白。

 

旁边的好哥们一拍他的肩膀,语气激动。

 

“可以啊兄弟,没想到以后你还成了明星,还有个这么厉害的对象啊!”

 

另一位朋友怔怔道。

 

“可是肖战他对象这名听起来不像个女娃啊。”

 

“哎呀指不定人家只是名字像男生。”

 

后方一群女生自最初的惊讶后开始哀嚎。

 

“啊我们工商又得少一位帅哥了!”

 

“苍天啊还要不要活了,肖战有对象了!”

 

“果然苍天就是嫉妒我这种红颜,所以才一个男神都不愿意留给我!”

 

“姐妹我理解你,但你这话有点过于优秀啊!”

 

屏幕内的声音没有理会空间内的鬼哭狼嚎,只是自顾自的继续说下去。

 

上一期呢,我们已经介绍了这对传奇cp中的肖战老师,不过想必有很多人是第一次观看我们的节目,为了那些新朋友呢,我把肖战老师的经历大致再介绍一遍,这期节目后,大家可以自行回顾上一期节目。

没有上一期节目我瞎掰的

 

他话音刚落,屏幕上就出现PPT一样的页面,上面用深黑色的小楷写着。

 

肖战,男,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现代国际设计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 他早年以“X玖少年团”成员身份出道,于2019年凭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魏无羡一角走红,参演影视剧有《诛仙I》《狼殿下》等。

 

“厉害了啊兄弟,除了唱歌,你还会演戏啊!”

 

好兄弟惊叹的咂咂嘴,他和肖战认识两年了,知道这人很会唱歌,但没想到这人居然还会演戏,真是看不出来。

 

“不止啊,你看看,男团出身啊,这不仅会唱歌,还会跳舞啊!”好朋友看着肖战比自己还懵逼的脸,不禁纳闷“诶我怎么不知道你会跳舞。”

 

肖战呆呆摇头,他也不知道自己这么全才啊,这画面上讲的人到底是不是他啊。

 

后方的女生才不管这么多圈圈绕绕的事,一个个压低了嗓子和周围的人小声说道。

 

“肖战好厉害啊我的天,会画画,会唱歌,会跳舞,还会演戏,人温柔,长得也好,怎么这么优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愧是我男神,真的我觉得我赚到了啊啊啊!”

 

“现在去要学长的微信还来得及吗我今年才入校啊啊啊!”

 

“姐妹你别想了我和他同窗两年都没有要到微信号!”

 

旁边带着眼镜一直沉默寡言的一个女孩突然开口。

 

“我说你们是不是忘了,人家未来有对象了,还是传奇情侣档,赶紧从幻想的世界出来回到现实吧。”

 

一盆冷水哗啦一声熄灭了多少少女熊熊燃烧的烈火,原本兴奋的不得了的女孩儿们一个个肉眼可见的蔫了下来。

 

哦对哦,人家未来有对象了,还是个很优秀的对象,心有不甘的女生们默默咬着手绢泪流满面,那个叫王一博的女生也太好命了吧,居然能和肖战在一起。

 

想当年肖战老师靠着他那张盛世美颜的脸,一举夺得亚太地区最帅面孔第一,全球百大最帅面孔第六,被当时的网友称为统一娱乐圈审美的男人,成为多少追星少女的墙头,哪怕到了现在,还是觉得那时候的肖战老师非常帅气。

 

屏幕一切,放出肖战的三张照片。

 


照片一出,空间内所有感受到大屏美颜暴击的男生女生全部倒吸一口凉气,齐齐口吐芬芳。

 

“卧槽!!!!”

 

“我的妈呀这是肖战!!!”

 

“卧槽肖战以后好帅——当然现在也帅!!”

 

“我滴妈呀我好像知道为什么会统一审美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爬墙了嘤嘤嘤快出道吧!!”

 

好兄弟呆滞的看看屏幕,又转头看看旁边有些青涩甚至有点圆的肖战,不可思议的摇摇头。

 

“潜力股啊……”

 

好朋友点点头,认真道。

 

“你瘦下来以后别和我们一起去相亲了,我怕我妈抱不到孙子……”

 

肖战转头看看好朋友认真的表情有些语塞。

 

“你认真的嘛?”

 

“是的!”

 

“哎呀没事!”

 

好兄弟拍拍好朋友的肩膀。

 

“他有对象了不会和我们抢的。”

 

好朋友严肃:“但是会提高我们相亲对象的审美。”

 

好兄弟一怔,摸摸下巴若有所思。

 

“这倒是个问题啊。”

 

片刻后他抬头望着肖战:“这样吧,我们相亲成功了你再出现好了。”

 

肖战:我心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这些基本的东西呢,我上期就已经讲过了,没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在这期结束后,自行回顾上一期内容,接下来呢,我们要正式开始介绍我们这期的主人公,肖战老师的恋人,王一博。

 

王一博,1997年8月5号出生于河南洛阳,毕业于韩国首尔翰林艺术高中,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 2014年,以男子演唱组合UNIQ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加入《天天向上》成为天天兄弟阵容中的一员。他还曾担任竞演类真人秀节目《创造101》舞蹈导师,并凭借2019年古装仙侠剧《陈情令》中蓝忘机一角走红。

 

“97年!!!比你小六岁啊我的天,现在还是个……初中生???”

 

好兄弟震惊,这还是个孩子啊!!!

 

旁边的好朋友咽了咽口水,开口道。

 

“我觉得……重点难道不应该是……男子组合成员吗?”

 

旁边的好兄弟和后方才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的人纷纷一抽气,不可思议的看向肖战。

 

“你……你你找的是……男……男朋友?”

 

肖战一脸惊讶,他茫然的摇摇头。

 

“我……我不知道啊……我觉得我应该喜欢……女生啊……”

 

沉默在空间里持续蔓延,不管肖战是不是真的喜欢男生或是女生,但这种禁忌的感情对于他们来说总是有些陌生。

 

过了一会儿,好兄弟拍拍肖战的肩膀。

 

“没事兄弟,男生就男生吧,你喜欢就好,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不是什么坏事。无论怎么样我都挺你!”

 

好朋友也从呆滞中回过神,听到好兄弟的话也跟着点点头。

 

“对啊,你喜欢就好,其他的……也没什么大不了嘛。”

 

肖战看着两人看着他认真的眼神,内心有些酸涩,他点点头,喃喃道。

 

“谢谢。”

 

后方的女孩们也从呆滞中恢复过来,面面相觑片刻,终于有人开口了。

 

“其实我觉得……要是真爱的话,男生女生都可以吧……”

 

“对啊我也觉得,就……普通恋爱啊!”

 

“其实爱情嘛,本来就是平等的……”

 

“对啊,而且这样我也会有一点安慰。”

 

“什么安慰?”

 

“我没有撩到肖战不是我不行,而是我的性别不对!”

 

“噗,姐妹你真是逻辑鬼才!”

 

渐渐的,空间内的气氛逐渐恢复过来。

 

“其实我更好奇肖战他男朋友长啥样!”

 

“我也是!”

 

“如果长得好看的话,我输的也是心甘情愿了。”

 

“醒醒你从没竞争过!”

 

“瞎说什么大实话……”

 

和肖战老师一样,王一博老师也是实实在在的帅哥一枚,出名的不仅仅是他的五官,他的气质更是特别,当年他和肖老师定情的影片《陈情令》中,他饰演的另一位男主蓝忘机,是个清冷出尘的人物,听说因为气质不符合的缘故,剧组排除了多位选角,最后却定下了王老师,制作人杨夏评价过,蓝忘机的气质是清冷而不自傲,总得来说就是现实很难找到的人物,但却选中了王一博老师,由此可见他的气质有多出众,让我们来看看照片。

 



“卧槽这个也好帅啊!”

 

“清冷范儿的小帅哥啊!!”

 

“97年的小鲜肉嘛!我可以我可以!!”

 

“咳咳肖战还在呢!!”

 

“呜呜呜有这种颜值,我把肖战学长让给他也不是不可以。”

 

“大白天的别做梦了……”

 

“为什么!为什么帅哥都搞基去了,这让我们这些纯情少女该怎么办?”

 

一个高马尾的女生拍拍前面悲鸣的女孩,低声道。

 

“朋友,耽美了解一下,要一起磕cp吗?入坑不亏!”

 

肖战呆呆望着屏幕上王一博的脸,用他艺术生的眼光扫视了一遍,最后得出结论——挑不出什么毛病。

 

看来自己的眼光不错啊,已经开始接受现实的肖战满意的点点头。

 

“你这对象可以啊!”好兄弟赞叹的咂咂嘴,“就是年纪小了点,97年,今年才13左右吧。”

 

好朋友却是想到其他的东西,他看看肖战,有些犹豫道:“不过战,你们一个北方人,一个南方人,这口味能一样吗?”

 

好兄弟不在意的挥挥手:“这有什么,说不定到时候他为了爱情甘愿改变口味呢……”

 

肖战瞥他一眼,眼睛一转,想反驳又觉得似乎这说的也没有什么毛病,只好闭上嘴巴,回过头。

 

众所周知,王老师是出了名的清冷性子,通常对他的评价都是没有话,很高冷,关于王老师的性格,当时有这么一句话“王一博作为主持人,最幸运的应该就是不用采访自己吧”就是形容王老师的耿直,接下来给大家看看视频资料。

 

[只见采访中,王一博坐在车上听着导演组讲话,制作组的小姐姐道。

“这次你又要去赏花了但是只有你一个人去,怎么办?”

王一博摸摸鼻子。

“你们不是人吗?”

天天向上的录制,宋祖儿一脸无奈的说道。

“他就是天聊的他每次说完话我就不知道怎么接了!”

王一博在旁边皮笑肉不笑的扯扯嘴角。

采访中,王一博一头湿发造型,五官精致,记者让他录一个早安call的福利,王一博看着镜头,语气温柔。

“早安该起床了,起床吃饭,吃完饭我们骑车出去逛,晚安,快睡觉吧,然后早点睡,睡得饱一点,明天我们继续骑车出去逛。”]

 

“哈哈哈哈卧槽,神他妈你们不是人吗!!!”

 

“哈哈哈这小弟弟好有趣啊!!”

 

“一本正经的搞笑啊他,太直接了哈哈哈哈!!”

 

“哈哈哈话聊死吗看那个女生的表情!!”

 

“哈哈哈骑车骑车,满脑子都是骑车,感觉他的粉丝好难啊!!”

 

“我感觉光看上去他就好难啊,被迫营业哈哈哈!!!”

 

“不过他这性格肖战受得了吗?”

 

“说不定人家在男朋友面前不这样呢!”

 

“说的也是啊……”

 

不过,王老师虽然在外人面前这样,但在肖老师面前却是另一个模样,可以说,肖老师面前的王老师,是平时很难见到的王老师,也是最真实的王老师,对待比自己小了六岁的恋人,肖老师总是又宠又护,愿意跟恋人闹又会在恋人被黑的时刻出来坚定的维护他,或许是因为肖老师的这些陪伴,所以王老师在肖老师面前,才会放下平时的戒备,露出自己真实的一面吧,接下来让我们看看,肖老师面前不一样的王老师,先来看看图片。



“卧槽他好甜啊!!”

 

“小奶狗的感觉啊!”

 

“天啊你看到他看肖战的眼神了嘛!”

 

“看到了看到了,那种打心眼里透出的喜欢简直了,感觉眼睛都在发光!!”

 

“这也太不一样了吧!”

 

“我突然羡慕起肖战学长了!”

 

“求老天爷赐我一个这样的小奶狗吧!”

 

“我……我觉得他俩真的有点配啊……我是怎么了??”

 

“我也是……我的天啊……”

 

闻言,后方马尾辫的女生再次出动,她拍拍前面女孩的肩膀。

 

“朋友,要入坑吗?磕cp了解一下,你幸福的起点,快乐的源泉!!!”

 

下面让我们欣赏一段视频资料。

[只见舞台上放出了肖战大学青涩的自拍照,肖战不好意思的挡住脸不自觉看向身边的王一博,王一博却是在看到照片的一瞬间眼睛一亮,脸上不受控制的露出笑容,说道。

“可爱,挺可爱的。”

两人穿着古装接受采访,肖战拿着话筒回答问题,旁边的王一博定定的看着他,笑意温柔,目光专注。

快乐大本营录制现场,肖战穿着黄色的队服从出口处出来,王一博飞奔过去拦腰把人抱住,肖战用力挣脱,镜头回到王一博,只见王一博抱住肖战,脸上笑容满面。

王一博穿着绿色的充气服,肖战穿着白色的充气服,这时肖战抬头看向王一博,王一博突然原地蹦了一下,冲着肖战甜甜的笑了一下,认真的点点头,可爱的不行。]

 

“天啊你看到没有,他的眼睛真的在看到肖战照片的一瞬间亮了!!”

 

“这是得有多喜欢才会这样啊!!”

 

“肖战也是啊!你们发现没有,他第一时间就看向王一博了!”

 

“不是说,人在害羞的时候会看向自己在意的人吗?”

 

“你是对的!!”

 

“他俩古装好好看!!!”

 

“我的天啊,肖战学长古装这么……唯美吗?”

 

“王一博那个眼神简直了!!”

 

“我觉得他真的好喜欢肖战啊,眼睛里的喜欢藏都藏不住啊!”

 

“天啊搂腰了搂腰了!!!”

 

“哇这个笑!他真的好开心的样子!!”

 

“天啊他笑的好可爱,我感觉我被击中了,他太可爱了!”

 

“真的我都受不了了,不知道肖战什么感受。”

 

“这么可爱的男朋友对着自己还笑的那么甜,肯定心里软的不得了!!”

 

“我……我好像感觉到了磕cp的快乐。”从视频出现就一直嘴角上扬的小姐妹带着半永久的笑容说道。

 

高马尾女孩一脸兴奋。

 

“是吧,我就说搞cp很快乐吧!”

 

快入坑的女孩点点头。

 

简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长这么大,头一次为帅哥不是自己的感到这么开心。

 

妈妈我可能是坏掉了ฅฅ*

 

————————————————————

阿辞有话说:

简单来说这章就是试试水,因为我第一次写直播体,有点抓不住感觉,所以才写一部分,你们感受一下,觉得没有翻车的话,我就继续,翻车的话,就只能另做打算了😂

本来是想一章完的,但是发现这种题材好像一章写不完,所以估计,番外会变成四个单元系列文吧,哈哈哈没办法我话痨治不好😂

其实我七点就在写了,但是为什么拖这么久呢,因为我边写边追剧,结果太入迷了,光追剧了,就给忘了,不过剧是挺好看的,叫《杀死伊芙》,推荐你们哈,看在剧的份上,就不要骂我了。

PS:还是希望大家能点亮红心和小蓝手哈,写文会更有动力嘛ฅฅ*

评论(240)

热度(2631)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