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家阿辞

2023我爱的顺顺利利
我讨厌的麻溜退散!⛄

17年ggdd看未来(终章)

我来更文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应该是正文最后一章了啦啦啦~今天哥哥发绿洲很高兴啊哈哈哈ฅฅ*第一次尝试第一视角,不要介意哈ฅฅ*

————————————————————

今天是肖战的生日,也是他们俩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生日,仗着两人并不出名,两位大胆叛逆的小情侣丢下其他准备起哄的几人,逃跑开溜。

看上去完全相反的两位,其实都不是什么安分的主,正值青春年华的好时光,精力十足,玩闹起来一点都不含糊,肖战自是不怕那些有的没的,王一博虽然胆儿小但为了爱情也是够拼,用他的话来说就是。

如果肖战要看恐怖片,他站在电影院门口也得陪他一起看完。

不过战哥才不会那么狠。

一天嬉戏下来两个人都有些乏力,偷偷拉拉手打算去买些吃的补充一下体力,却是熟悉的感觉传来,又回到了空间里。

“哟,小两口终于来了。”

因为正主开溜所以导致捣乱计划没有成功的茶酒几位弟弟,不怀好意的走近。

王一博把肖战往后一拉,眼刀一扫,无比锋利。

“有事?”

“没有没有。”

受到威胁的几位赶紧转身回到座位上,毕竟,好汉不吃眼前亏,以后日子还多着呢。

“来来来,一博战战过来坐。”

汪涵眯笑着招呼二人。

今天是这场为期数月观影的最后了,今天结束之后,你们便不会再进入这个空间了。

空间里的女声依旧平淡,但却好像又不是那么冷漠,她的话一出,众人都有些沉默,这数月来,他们看到了许多关于未来的事,也见证了一段感情的诞生,心里早已对这个地方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尤其是故事的两位主人公,他们在这空间的推动下相爱,这空间对于他们的意义必然是特殊的。

不过天底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在场的人都懂得这个道理,倒也没有出声说什么。

你们有什么想问的问题吗?

系统突然开口,夏之光想了想,开口询问。

“我想知道,今天的视频,是关于什么的?”

自然也是博肖啊

系统淡然回到。

看众人安静的模样,她又补了一句。

也算是他们两位未来的结局吧

结局?

众人面面相觑,这意思是,未来博肖会变成什么样,都会在今天播放吗?

最为紧张的,必然是两位主人公,肖战紧张的拉住王一博的手臂,王一博安抚的拍拍他。

屏幕亮起。

【博君一肖】真相是假

“真相是假?这名字怎么……”

汪涵微微皱眉,心底隐隐有些不安。

其他人亦是噤若寒蝉,不敢吱声,画面继续。

[我们在画中捧花

装成巧舌如簧的漂亮哑巴

我告诉你不要相信那些表演出来的情啊爱啊

少年人善说谎话

一个眼神骗过天下

回头看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在假相中赖着不走的才是傻瓜]

(那时夏至,还是同事身份的我们,明明彼此都对彼此有了怨言,可还是装作不在意的模样,嘴里说着狠话,表情却不受控制的暗淡。

“对不起。”

你对着我说出这句话,我低下头想当做不曾听闻,却还是没能控制嘴角弧度的下垂。

多少次我望着你,你又回望我,脸上是藏不住的笑意,我能看到你眼中闪着星辰,笑意浅浅,难以忘却。

至今想起,也是有些恍惚。

“在接触了之后,然后发现肖老师特别好。”

那时的我们可以隐藏起这份心底里透出的喜欢,借着玩笑的话语说心里话,在高朋满座下,交换一个只有你知道的眼神暗语,然后为这份大胆而害羞的抿抿唇,事后却是忍俊不禁。

“你是人吗?”

我想起那时捉弄你的模样,我望着你无奈的表情,心底却是满心欢喜。

“王一博,每天劝你善良一点。”

“好的哥。”

我们借着打闹的动作触碰彼此,嘴里说着反话,却还是忍不住靠近他,记得那时的嬉戏打闹,关于你的言笑晏晏。

“有没有杀青之后一时间出不了戏的剧?”

“有……陈情令。”

他们问起那段曾经的经历,我如实回答,其实出戏入戏,不过是因为他。)

没想到这歌竟是这种风格,还有这词也是这样深刻而扎心,众人都有些紧张。

“这是……在讲述他们的心路历程吧?”汪涵看着画面说道。

“我也觉得。”钱枫点点头。

那时的二人还没有在一起,心底里对彼此的感情还是模模糊糊,还在试探的阶段,互相都不敢跨过雷池一步,小心翼翼,谨慎又脆弱。

“我怎么觉得这歌词,唱的就是反话啊。”焉栩嘉听了听这歌,再看着画面上依偎的博肖二人,忍不住开口道。

“可能也就是用着扎心的语言,来做最苦涩深情的表白吧。”伍嘉成沉默片刻后解释道。

感情不是能够随随便便藏起来的东西,画面中的两人明明就爱的深沉,可这歌词却是说着反话,听起来让人觉得心酸。

不是说它歌词的薄情,相反,明明是这么扎心的话语,这样一句句唱来却好像一个刚刚被恋人抛弃的歌者,站在路边流着眼泪,一遍又一遍的唱着。

“我不爱她了。”

但她的模样看上去,却是那么狼狈。

“王一博果然就是小男孩那种,喜欢谁就逗谁的心理啊……”大张伟看着画面轻笑。

“不过人家战战愿意宠他啊。”钱枫笑嘻嘻的接话。

“也是。”大张伟赞同的点点头。

“无法出戏其实也是因为动了真情吧。”彭楚粤看着肖战的模样说道。

那时的演技哪有那么好,那些从心底里细细密密缠绕出的爱意,谁知是不是真情的流露。

“其实还是因为是一博,所以不能出戏吧。”郭子凡道。

我在扮演别人的过程中爱上你,可是却因为这特殊的情况无法确定我爱的是不是你,纠结万分,无从选择。

[你看过的温柔都是假

爱意也全都是假

你见证的

拥抱都是假

猜测的思念是假

我活得好过几百万人

被簇拥喜欢热闹和盛大

我没熬夜陪他说话

没深夜时总想起他

没不舍他]

(我还记得湖水粼粼,满池荷花,岸边人来来往往,忙忙碌碌,只有我们在湖心的小舟上,你低头剥开莲子,带着温柔的笑意亲手递给我,我笑着接过,自然到仿佛早已经重复过无数次这样的动作。

你一抬手,我便靠近,任由你用手指勾起额前的刘海,无所谓这气氛有多暧昧。

每一次并肩,我只看向你眼底。

“欢迎一博。”

“欢迎欢迎我们的一博同学。”

“哇你当时101给我发好多表情包。”

在我独自一人面对同样的情景时,这记忆似乎尤为清晰,我看着台下人山人海,无数追捧者散发的热情,人生鼎沸,可我只想做你一人的星星,

“就给我发玩儿滑板的视频。”

“就是真情实感。”

只想让你满心满眼都是我,爱你情深已久,没有虚假。)

“这歌词里唱着每一句都是假,可每一句都好像只是逞强着不愿意承认,真是让人心疼。”汪涵温声道。

或许这也是未来那对小情侣经历过的挣扎吧?

因为他们的爱情不被大众所接受,而这个世界稍有不同便是异类,没有人愿意被世界敌对,或许那对没有视频助攻的小情侣,在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一个同样性别的男生时,也这样强行催眠过自己,这一切都是假的,不能当真。

“这样看着彼此都快冒起火花的眼神,怎么可能会假。”大张伟道,他看着王一博帮肖战挑头发的画面咂咂嘴“看看看看,这么自然的就秀恩爱啊,这叫假?”

有时候不经意的动作,往往才是细节的关键。

喜欢这种东西呀,即使捂住嘴巴,它也会从眼睛里跑出来。

“习惯了那一人的陪伴,再变成一个人后,一定也不习惯吧。”赵磊道。

“因为喜欢,所以什么都想要分享啊。”夏之光细细琢磨一想,觉得王一博这追人方式,确实是太直男了。

[那些相伴拼搏的日子

不过找个人支撑自己不倒下

只是恰巧出现他

换成别人也没差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

最多只心上一块疤

随时能割下]

(那时的你我还没有现在这样火爆的名气,都是为了生活而拼搏,雨中,屋顶,山洞,檐下,无一不是我们同行的身影。

那时的雨中扶持前行,共同分享话题,一起做起幼稚的游戏,采访时默默看着害羞后蹲下身的你,身边一人,不是你,便让我没有多少的兴趣。

你背着我在月光的那座桥下,我将脑袋靠在你的脖颈边上,双手紧紧拉住自己的手臂,全身心的依附于你,你醉时横卧床铺,我弯下腰看着你,笑意还是一如既往的干净。

只因看见你。

“我喜欢海绵宝宝。”

“哦~”

“你没看过海绵宝宝吗?”

“看过看过。”

那时你认真的对我说你喜欢海绵宝宝,我暗自觉得可爱嘴上顺着你,现在想来那些回忆如走马灯般闪过。)

“其实很多时候,被你铭记一生的,不一定是满目风光的奖杯,而是你受过的艰苦,共同拼搏的岁月,以及和你一起的人。”钱枫看着画面道。

这一路风光无限,其实不过是生命中行过的一出高地,对我而言,印象深刻的从来不是一路走来的山河锦绣,而是我路遇荆棘时与我共同迈步的那个身影。

“有人陪你度过籍籍无名,伴你走过余生漫漫,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伍嘉成眼角微微湿润道。

“其实不是任何人都可以,是除了你别人都不行。”谷嘉诚看着歌词道。

若没有你,不是你,我宁愿孤身行过这大漠荒地,就此孤独一人,踽踽独行,所以只有你,只会是你。

就像我说不出来爱你的原因,但你是我不会爱上别人的理由。

[你看过的快乐全是假

猜到的秘密是假

你拍过的相望全是假

你听的重逢是假

我很留恋堂皇世界也

有新的天梯载我向上爬

成年人世界没童话

好聚好散如此便罢

各自潇洒]

(那时虽然辛苦,虽然不为人知,但与你的相处却是充满了快乐,你顽皮的做着动作,我看着你脸上满是笑意,最后你我共同仰天大笑,春风得意。

“博君一肖不好吗”

我看到你认真对我说出这句话,内心里一时激荡起千层波浪,我们的爱虽坚强,但还不足以对抗整个世界,我只能摇摇头,忽略你失落的目光。

多少个场景,你我隔着人潮对望,后来的我们披星戴月,踩着星光,可是身旁再无一人,只余我独自走过红毯,面对无数的灯光。

“无论这部剧完了之后我们还有没有交集。”

“没有。”

其实我们还是会为彼此的一个眼神而心动,你玩笑说过分开的话,可我却不愿意把他记下,我不愿意你拉着别人的手,也不愿意你身边的人不是我。)

“以前听过一句话,说爱对了人,情人节每天都过,现在看来,还真是这样。”大张伟轻笑着说道。

因为彼此都太喜欢彼此,所以每天的生活都会开心快乐,才会觉得时间流逝的太快,不能让我与你再多相处一刻。

“其实这歌词说的挺好的。”钱枫道。

众人看着视频沉默,其实他们都清楚,现实永远没有那么美好,他一向是冰冷而又残酷,成年人的世界没有童话,只有血淋淋的现实,不管幻想多美好,你始终要直面现实的骨感。

进来空间这么久,他们都选择性的忽略了王一博肖战都是男生这个问题,现在歌词开始他们才意识到,这对小情侣的不同,他们没有错,但他们的确不被现在的时代所接受,最初的美好过后,他们需要面对的,是整个世界。

王一博拉住肖战的手那样说话,肖战默默把手蜷缩进去,好让王一博拉的更紧,他们都不愿意如歌词中那样,好聚好散,各自潇洒。

对别人来说,你是一个人,可是对我来说,你是我的世界,所以你让我如何各自潇洒。

[陪伴全是假

爱情全是假

这场梦结束快醒吧

你爱过的少年全是假

你写的故事是假

你珍藏的过去全是假

我并没有爱上他]

(你和我有过那么多美好的回忆,彼此对望的眼神从来没差,不论是戏里戏外,看着你的眼神始终唯一,钟情而痴心。

“好啦狗崽崽。”

我听过你用温柔的声音无奈的唤着亲呢的爱称,那时原本拒绝这称呼的我,心里却是为这情意而颤动,我们有过亲密的接触,我也曾在万人面前牵过你的手。

虽然不过瞬间便失去手心的温度。

“最近一年有没有遇到让你心动的人。”

“没有。”

我看过你眼中清晰的爱意,感受到你独一人不可的钟情,明明是否定的问题,脑中却不自觉浮现你的身影。

“我磕的cp一定是真的。”

“不可能。”

我为这问题而有了一瞬间的紧张,可是还未等我做出反应,身旁的你早已进行了回答,我知道你的所作所为并没有错,可心底还是没由来的有些低落。

我做的一切都与你息息相关,手背上爱心下一点,是你嘴角的那颗痣,我看着你时,目光总是不自觉被它所吸引。

“想吃小龙坎。”

星巴克,小龙坎,你想吃的我都陪你一起。

“为什么?”

“蓝忘机啊!”

“蓝忘机来说他难道希望……

“因为蓝忘机的台词……”

你总是提起那个戏里的角色,表情自然不觉得有什么奇怪,可我却还是怀疑,你爱的是我还是那个虚拟的幻影,究竟是我太清醒,还是你一直都没有出戏。)

“怎么可能会假呢?你看他们相处的时候明明那么开心。”夏之光道。

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每一个眼神都在告白,有人说,别人一笑就跟着笑的人,不是傻子,就是喜欢喜欢那个人,我喜欢你,所以我会因为你而笑。

“如果没有心动,又怎么会专门避开对象呢?”汪涵摇摇扇子。

“不是喜欢,怎会因为这样一句话而难过。”钱枫叹叹气,“爱情啊,还真是伤人。”

“不过一博哥这话是什么意思啊?”焉栩嘉不解,难道他不想承认和战战的关系。

“我觉得一博应该觉得,他和战战是真实的情侣,而不是营业的cp吧。”郭子凡解读到,焉栩嘉了然的点点头。

“一博这是……吃蓝忘机的醋?”赵磊看着画面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觉得好像是。”谷嘉诚点点头。

“为什么啊?”夏之光不解。

“因为觉得蓝忘机和他不是一个人呀。”彭楚粤笑着回答。

夏之光似懂非懂的点点头。

[你爱的少年人太狡猾

把爱情变成欺骗的筹码

而脆弱堡垒总要塌

没有什么坚固不化

一捧泥沙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

没有那么多日久生情的戏码

既然已分开两边

这爱不如忘了吧]

(“就是想滑雪。”

“我可能就不会,直接就表白,直接表白可能失败率会比较大。”

“想想谁入戏太深活泼可爱。”

“那你怎么不入戏深一点呢?”

其实心里心心念念的都是你,说着含糊不清的话,却有一个固定的主语就是你。

我的爱意简单而炙热,可你却总是如一团迷雾,看不透抓不住,我喜欢你对我的回应,但又担心,那不过是你入戏后以戏中人的身份给予戏中人的黄粱一梦。)

“这两个人啊,一个怕对方太入戏爱的不是自己,一个怕对方从未入戏,不会爱自己,都在纠结呀。”汪涵一眼就看出矛盾所在,他轻叹着摇摇头。

“其实真相是假的意义就是想说,如果他们的一切都只是一个清醒的人与一个无法出戏的人,谈了一场并不为所知的爱恋,那他们的一切都是假的吧。”钱枫道。

此话一出,空间沉默,他们都记得空间说过这是未来,那这视频是什么意思?是说他们两个分开了吗?

王一博和肖战握紧拳头不敢说话。

你们知道吗?未来的粉丝,把你们俩叫做九五天选,说你们能不能长久就在于会不会输给那余下的五分

空间突然开口问到,沉思的几人抬起头,不解的问到。

“那剩下五分是什么呀?”

世俗

这话一出,王一博和肖战的呼吸微微一滞,他们当然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选择了这条路,那他们所要面对的,绝对不是视频中表现的一点半点,不是每一段感情都会得到真挚的祝福,先不说社会上的压力,光是父母的那一关,便足够让他们无从下手,却避无可避。

你们觉得,你们两个有长久下去的信心吗?

空间问到,所有人都闭上嘴,看着前面靠在一起的两个人,两人都低着头没有说话,其他人也不打扰,只是看着他们不说话。

肖战低着头,脑中思绪万千,细细密密的缠绕在一起,不可否认,空间说的问题刚好戳在了他的软肋上,他比王一博大六岁,见过的也比王一博多,他不确定十九岁的少年对他的喜欢会有多久,也不知道该怎么带着涉世未深的他走过这一条看不到尽头的道路,他怕他没办法保护好这个小朋友,也担心因为他,而让少年应该绽放的花朵就此枯萎,这是他不想看到的,可是,就此放弃王一博,让王一博离开他的世界,未来和另一个女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他做不到,他想象不到没有王一博的世界。

相反,对于王一博来说,他对爱情的理解单纯而热情,他有着一腔炙热的情感,喷涌在心间,他做好了面对一切的准备,只是怕那个人不愿意让他和他一起前行,他对爱情的执着是坚定吧,从来不担心会因外界而动摇。

想通的二人抬起头。

“战哥。”

“一博。”

两人同时一愣,肖战道。

“你先说吧。”

王一博点点头,看着肖战说道。

“战哥,我知道我还小,不怎么懂得什么是爱情,但我知道,我每天都在想你,无时无刻,每分每秒,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想要告诉你,我听他们说,人生最幸福的就是你爱的人他也爱你,那么我觉得,身边有了你的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肖战呆呆看着王一博认真的面孔,少年人这般青涩稚嫩,说出来的话还有些孩子气,可是这并不流畅的几句话,却是让他心里鼓起莫大的勇气,他收起脸上习惯带着的微笑,认真的看着王一博道。

“一博,如果说遇见你是命运的安排,那爱上你一定是我人生的意外,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和比自己小六岁的男生在一起,喜欢上你,不是因为你给了我什么贵重的东西,而是因为你给了我前所未有的感觉,让我觉得,我的未来有了你,似乎什么都不觉得害怕了。”

他们两个看着彼此,心照不宣的露出笑容,眼中目光坚定,十指紧扣,即使未来的路并不平凡,我也会抓紧身边人的手,闯出风暴雨雪,走向春暖花开。

我不会感到害怕,因为我从来不是一个人。

继续播放视频……

“嗯?还没完吗?”钱枫惊讶,“不是说今天结尾吗?”

是的,但是并未规定播放几个视频

那你刚刚怎么不说,害得我们以为博肖要分手了!

几位磕cp的亲朋好友擦了擦汗,心里暗自吐槽道。

[This feeling begins just like a spark

此情起时如星火

Tossing and turning inside of your heart

千般流转跃心间

Exploding in the dark

爆裂于黑夜]

(“每次在魏无羡有难的时候,或者是魏无羡一些功力尽失的一些危急关头,蓝湛就会出现然后保护他。”

戏内的蓝忘机冷峻又深情,可他却没有我的小朋友望着我时那一抹温柔而炙热。

“蓝湛……”

“魏无羡这个角色带给我的我觉得不是一言两语可以说的很清楚的。”

重生归来的夜晚,他躺在榻上转头,目中含泪,子夜中唤你之名。)

“其实战战入戏太深,除了与角色完全共情,可能也是因为向往这一种守护的感情吧。”伍嘉成分析道。

“对啊,你看他自己也说了,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时,蓝忘机就会保护他不让他受伤害,这种生死相随的感情,的确是每一个都向往啊。”大张伟接话道。

“其实我觉得战战很清楚,王一博不是蓝忘机,蓝忘机也从来不是王一博。”郭子凡看着交替出现的王一博与蓝忘机说道。

其他人点点头,他们也这样认为,毕竟戏里戏外,二人的差距实在太大了,至于某一位看上去没有出戏,说不准,只是自己没有意识到罢了。

“受伤醒来有人守在一边,这种感情的确让人向往啊。”汪涵缓缓道。

[Calling your name in the midnight hour

子夜唤你之名

Reaching for you from the endless dream

梦海千里渡 万年为寻你

So many miles between us now

而今彼此虽隔千山万水

But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

我心却永与你相伴于此]

(“蓝湛生日快乐!”

他习惯喊出那一个姓名,却在出口的瞬间反应身边人不是戏中人。

“你想想谁入戏太深。”

“一博生日快乐,应该王一博生日快乐。”

他从那个戏里清醒,为身边人祝贺。

“王一博生日快乐呀。”

“那你怎么不入戏深一点吗?”

我们曾纠结于同一个问题,但却是彼此戏谑一笑,没再继续。

白衣的肖战与黑衣的魏无羡相见。

“魏无羡,我先走了。”

这是我们的告别。

“去在我杀青的时候我就觉得说我要走出来。”

山顶上,魏无羡转过身,看到了那抹一直伴于身边的白色身影,终是释然一笑。

“把他留在那里,还给他心爱的人。”

终是琴笛相逢,黑白成双,我把他留在那里,留在属于戏中的结局。)

“其实战战还是有渐渐分清一博和蓝忘机的。”彭楚粤看着画面道,画面中的肖战虽然脱口而出蓝忘机的名字,可是却也反应过来自己的怪异之处,特意换了称呼。

“不过一博哥可能就不会这样认为了。”夏之光想想王一博吃醋的模样,忍不住失笑。

“看他俩戏后那一笑,也就是说明,他们二人都不纠结于这个问题了吧!”钱枫道。

之前在意,是因为彼此还未信任彼此,都不知道对方是不是真的爱自己,可是后来彼此信任后,曾经的纠结也不算什么,因为我知道,他只会也只能爱我一个。

“从这里开始,魏无羡和肖战,就是完全独立的两个人物了。”伍嘉成道。

“战哥一直很清醒。”王一博突然冒出一句,肖战有些惊讶的看看他,最终也只是温柔的笑了笑,眼中满是纵容。

王一博看着画面,心里也沉下许多,从画面里他看出来了,肖战确实有过迷茫,但是他本身很清醒,他知道自己的问题所在,所以他积极的去解决他,不让他成为自己的负担,这是他喜欢的人,理智而深情。

[Two words

只二字

In your hands

于你手中

In your hearts

于你心中

It's whole universe

便是全世界

You are always here with me

我心却永与你相伴于此]

(“因为你,我曾经寻找他。”

如戏中一样,你望向我,眼底深情。

“在你那里,此刻,我爱着他。”

依旧是戏中那样,我因他而勇敢疯狂。

我回望他的身影,记起曾经亲密无间的相处,我的发梢,也曾吻过你的唇间。

“我觉得等待这个词很迷人哎!就是让人充满了无限期待。”

戏中的他奔向属于他的光,戏外的我,也该奔向我的光。

“你特别好,我喜欢你。”)

“或许曾经入戏时,因为向往,所以在一博那里找过蓝忘机的身影,可是等他逐渐从戏中出来,跳出魏无羡的框架去思索,才会发现,原来,他喜欢的人,一直都是戏外,而不在戏内。”伍嘉成红了眼眶。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为你等待,所以真的要珍惜愿意等你的人啊。”汪涵感慨的说道。

他看了看前面一直腻腻歪歪的一对小情侣,低头一笑,坐直身子,最后总结道。

“脱离了梦境,他奔向的,是属于自己的光。”

观影结束,感谢各位的观看,我们有缘 再见

白光闪过,面前一切化为乌有,几人都被传送到之前来时的地方,原本被定格住的人群又开始了移动,仿佛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王一博和肖战站在路边,看着彼此,久久没有说话,突然,王一博把手伸到肖战面前,轻轻说道。

“战哥,我们回家吧。”

语气是从来没有过的温柔。

肖战怔愣了一下,鬼使神差的,他拉上少年白皙的手,点点头。

“好,回家。”

前方的路还漫长,但我愿为你而成长。

可能路还遥远,可能暂时看不到星光,不过没关系,我会牵着你的手,朝着日出冰消的那里不停的走,有人曾经说过,少年与爱永不老去,即便披荆斩棘,丢失怒马鲜衣。

总之岁月漫长,然而值得等待。

我们,来日方长。

————————————————————

阿辞有话说:

首先说一下,写真相是假呢,绝对没有认为ggdd是假的这种想法,只是我觉得这首歌表达的情感比真相是真更加浓烈,就和我还想他这首歌有点像,明明唱的决绝,但却感觉爱的深沉,所以选了这首歌,大家不要误会啊。

这篇文到这里呢,就正式完结了,接下来我的重点应该就是其他几个坑了,其实本来就是个脑洞,能够写这么多出来,阿辞也是觉得很不可思议,写ggdd的文呢,总是会不自觉代入自己的情感,可能因为他们两个实在是太美好了,美好的东西总是让人无比向往的,这段时间呢大家也是辛苦了,身体和心灵都有挺大的压力,虽然有点奇怪,但还是希望我的文能够在这几天的强压下给你带来一丝快乐吧,还是送大家一句祝福好了。

愿你一生努力,一生被爱。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PS:大概会有番外吧,不过应该会过几天更了,然后厚颜无耻的说一句鸭,我想要评论,能不能麻烦大家写写评论啊,不是长评短评也可以呀,就不是打卡签到的那种,想听听大家对这篇文真实的感受ฅฅ*

评论(94)

热度(1845)

  1.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