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家阿辞

2023我爱的顺顺利利
我讨厌的麻溜退散!⛄

17年ggdd看未来(17)

不经意看了这个视频,觉得还挺好的,所以就打算写这个了,说起来,17年这个也快完结了,我打算呢,他们两个在一起后,就完结,所以应该也快了。

—————————————————————

播放完那两个视频后,空间并没有像往日那样送他们出去,而是继续运作着。

下面播放视频:【博君一肖】你是我明目张胆的偏爱 又名 王一宝最大的妈粉头子是肖赞

“妈……妈粉?”夏之光不可思议的瞪大眼睛看着肖战,“战战你还有这种爱好啊!”

肖战看着众人投来不可思议的目光慌了神,连连摆手否认。

“我才没有呢,这一定不是真的。”

王一博看着肖战的眼神依然震惊。

我把战哥当对象

战哥把我当儿子吗?

酷盖要的是爱情,不是母子情啊!

(视频开始前,却是看到屏幕上是一幅画,画面中的小箱子里,坐着两个小人,棕色头发那个手里拿着一朵红色小花,低头递给了坐在地上的金发小人,上面用黄色字体写着。

漂亮哥哥的护崽行动

画面开始播放,王一博拿着话筒说道。

“就也是在做练习生的时候,那时候也会觉得哎呀好累啊,想法一个朋友圈说,哎呀,我今天练到了三四点……”

汪涵接话:“求安慰。”

王一博继续说道:“就是聊个天,我也不知道怎么那时候就发了,但是现在慢慢觉得,就是挺幼稚的,发了干嘛?谁管你呀。”

说完,王一博自嘲一笑,放下了话筒。)

“这画画的还真可爱。”看到这么可爱的画作,众人忍不住露出微笑。

看到王一博的话,空间里或多或少都对这个不过十几岁的孩子产生一丝心疼。

“一博说的,其实也挺有道理啊。”汪涵道。

就像王一博说的那样,很多时候你想要从别人那里求得一丝安慰,或者是一份慰藉,可能都是不可得的,或许你真的累了,想要停下了,所以发了一篇包含真心所言的文章,希望能有人理解你,可是后来你才会发现,其实并没有多少人会去在意你写了什么,他们可能连你想要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说,人总是孤独的,因为没有人理解,人又不孤独,因为还有陪伴。

(画面变黑,上面出现两句话。

“谁管你呀?”

“我管你呀,狗崽崽”

音乐声骤起。

字幕出现。

看见你受伤 叮嘱你要戴护膝

还是拍陈情令的那条船上,肖战看着王一博带着淤青的膝盖,问到。

“新伤哎!”

王一博回答。

“跳舞跳的呀。”

肖战一懵:“唉等一下啊,你这是新……新……新的伤。”

王一博点头:“对。”

肖战沉默着看了看王一博的膝盖,忍不住说道。

“你戴个护膝啊!”

王一博反驳:“谁戴护膝啊!”

肖战看着王一博答道。

“我……我戴护膝!”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画面再次黑屏,字幕出现

忘记了今天是几号 却关心你要去的地方

是不是有台风

星光大赏上,肖战转头和王一博聊着天。

肖战:“你什么时候去海口?”

王一博:“29号。”

肖战:“那你28号干嘛呀?”

王一博:“??今天就是28号呀!”

肖战恍然大悟,王一博低声说了句什么,肖战失笑。

“干嘛呀~~”

肖战拉拉衣服,似乎想到了什么。

肖战:“他们说海口刮台风。”

灯光逐渐熄灭,两人还在继续这个话题。)

“对啊,王一博,你戴护膝了吗?”钱枫突然想起这个前几个视频就提出的问题,王一博乖乖点头。

“戴了。”

“这么乖啊……”钱枫怀疑的看着王一博。

王一博害羞低头一笑。

“战哥给我买的护膝。”

好的算我没问过,钱枫转过头。

看到肖战傻乎乎询问的模样,空间众人忍不住一笑。

“看来未来的战战很忙啊,连日期都记不清了。”夏之光道。

“不过他再忙,还是记得一博哥的行程目的地呀,甚至还知道有台风。”焉栩嘉嘿嘿笑着看看耳朵红透了的肖战。

“这才是真正把你放在心上啊。”大张伟感叹道。

(在你坐下时

帮你清理掉座位上的东西

画面出现,演唱会上,众人落座,肖战侧身把王一博屁股下的台本抽了出来,惊的王一博一颤,星光大赏,王一博走进沙发,肖战转头一看,在他落座前,就把座位上的东西拿起来放到了桌上。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人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我说过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

屏幕中出现一张照片,王一博独自一人坐在沙发上,后面却有一个矿泉水瓶,但他并未将瓶子拿开,而是直接坐了上去。

总是时刻关心着你的嗓子

察觉到你的不舒服

星光大赏,肖战看看身边吃糖的王一博,探头询问道。

“你嗓子不舒服吗?”

采访中,肖战回答。

“就是他就用嗓子……我刚跟他说悠着点,就是把最好的状态留到晚上。”

[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对你偏爱 痛也很愉快]

字幕:

在知道你一天之内要飞来回时

心疼地说你这样一点都不酷

带着面具的肖战问到。

“当天去当天回吗?”

王一博:“嗯。”

肖战转着笛子。

“超累。”

王一博:“酷!”

肖战摇头:“一点都不酷。”

王一博:“酷!”

肖战:“一点都不酷。”

王一博还是答道:“超级酷!”

陪你往前冲

把所有的赞的送给你

王一博生日时,肖战发的微博,写了往前冲三个字,无论什么时候,王一博做了什么肖战都会伸出大拇指,给他一个赞,芭莎的纪录片中,肖战转身看着走上前的王一博,一如既往的比了一个赞,王一博展颜一笑。)

“哈哈哈肖战你抽东西都不告诉一博吗?你看你把他吓得。”彭楚粤一脸笑意道。

肖战看看王一博的表情也是有些好笑,王一博这种呆呆的表情,受到惊吓还抖抖身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所以战战是早就知道了一博有这种直接坐下的习惯,才会伸手帮他拿东西吗?”赵磊道。

听到这话,几人都觉得很惊讶,究竟要观察的多仔细,才会知道这种当事人可能都不知道的小细节。

“感觉战战总能第一时间感觉到一博的状态好不好呢。”伍嘉成看着画面道。

“因为注意力总是在那个人身上吧。”郭子凡道。

看到两人的对话,大张伟道:“这两个人也是啊,一个心疼对方行程太紧,另一个又不想让对方担心,互相都很在意彼此啊。”

“对啊。”钱枫点点头,“互相在乎的爱情才是长久的啊。”

“这个比赞感觉好宠哦。”夏之光看着画面道。

“不然怎么说是妈粉头子。”谷嘉诚接话。

([把昨天都作废

现在你在我眼前

我想爱请给我机会  

如果我错了也承担

认定你就是答案 

我不怕谁嘲笑我极端]

字幕:

在你造型被黑时

温柔却坚定地维护你

肖战举着一副蓝忘机的画,王一博说道。

“但你把我眼睛画大了,我眼睛其实没有这么大。”

肖战回答:“我看了有,有一些呃,网上冲浪的小朋友说,王老师的眼睛被勒的很紧,但是,就是想把他的眼睛画大一点,但是确实现在还好是吧。一开始是有一点紧,但是现在其实已经就好一些。”

王一博耿直道:“其实我本身已经就没有那么大。”

肖战看了看王一博:“我们都会被,都会被勒的有一点那个什么。”

[相信自己的直觉

顽固的人不喊累

爱上你我不撤退 

我说过我不闪躲

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字幕:

在你受伤时

紧张到在镜头前忘记表情管理

快乐大本营,王一博伤到脖子,拉着衣领,旁边的魏大勋说着什么,肖战脸色一变,赶紧上前查看,跟着走了过去,表情紧张,他看着王一博摘项链的动作,看了一眼又一眼,不明白的吴昕走过来询问,肖战手一伸,王一博就把脖子上的伤乖乖露过去给他们看。)

“其实我觉得这个造型还好啊,为什么会被黑呢?”焉栩嘉不理解。

汪涵:“小说改编的剧嘛,肯定都会想象书中人会是什么模样,真人一对比,可不就有差距了吗?”

“哦~”茶酒的几位点点头。

“感觉肖战一直在用自己的方式保护一博啊。”钱枫看着画面微笑道。

“我也觉得。”大张伟同意。

“这是真紧张了啊!”看到肖战突然一变的表情,伍嘉成道。

“能不紧张吗?那可是他的宝贝呀。”郭子凡眉头一挑说道。

“王一博也是乖,居然这么主动的把脖子伸过去了。”汪涵看着王一博失笑。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

字幕:

大声告诉全世界

你是一个多么多么好的男孩

肖战:“我真的觉得一博是挺好的一个男生,他比我小,大概六岁吧,其实他挺成熟的,我们私下里开玩笑,我叫他前辈,最让我觉得好的一点,就是他,无论他出道三年或者四年,但他现在还是像一个很天真,很好玩,很搞怪的一个小男生这样一个状态,很难得,很珍贵的东西。”

芭莎采访,王一博闹着把衣服伸到肖战面前,肖战无奈一笑,指指衣服。

“没有,那个,就特别好,我觉得一博呢,特别好,你看现在还帮我打光,特别好,其实你已经挡我光了,你再往后一点。”

王一博笑着乖乖往后倒去。

肖战:“好,那个一博呢,就是,特别好,特别特别好。”

[不后悔有把握

我不闪躲我非要这么做

讲不听也偏要爱

更努力爱让你明白

没有别条路能走

你决定要不要陪我

讲不听偏爱 靠我感觉爱

等你的依赖对你偏爱爱 痛也很愉快]

字幕:

他会笑着说

“你开心就好啊,老王”

陈情令剧组,王一博大声道。

“谢谢战哥的头盔!”

正在补妆的肖战回答。

“不用谢,你开心就好啊,一博哥。”

王一博继续喊到。

“谢谢战哥送的头盔。”

肖战也配合的回答。

“不谢啊老王。”

“谢谢!”

“老肖!”

“老王!”

“老肖!”

“老王!”

两个人一如既往的开始玩闹起来。)

“其实战战说的这些,也是他喜欢一博的原因吧。”伍嘉成道,“干干净净,保持初心,这种人真的很难得。”

娱乐圈其实就是个大染缸,身处这个圈子,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几分影响,可是这个影响大或小,似乎都不会让王一博有多少改变,他始终都是那样,干干净净,一尘不染的性格。

同样是在这个圈子里生活,这样的王一博,对肖战来说,确实是有不同的意义。

“我看原著里,魏无羡表白的话好像说了,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这句话啊。”夏之光说道,众人一惊,怎么这孩子还去看了原著?

惊讶过后,又反应过来他要表达的意思,肖战为什么总说一博特别好,潜台词不就是喜欢他嘛?

谷嘉诚佩服的咂咂嘴:“厉害啊,胆子真大。”

“所以这也是一博喜欢战战的原因吧。”彭楚粤微笑,“不管其他人怎么样,有一个只想要自己开心的人存在,这是多美好的事。”

“哈,他们两个还真是怎么样都能闹起来。”汪涵失笑。

([时光是琥珀 泪一滴滴 被反锁

情书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云飞走 苍狗与海鸥

闪过的念头 潺潺地溜走

命运好幽默 让爱的人都沉默

一整个宇宙 换一颗红豆

回忆如困兽 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字幕:

在你21岁生日全网被黑的那天

他把“生日快乐”说了一遍又一遍

又卡着零点倒计时

要第一个祝你生日快乐

然后 陪你看星辰满天

“蓝湛生日快乐。”

肖战看着手机说道,王一博没有回应,肖战沉默一会儿,继续说道。

“应该是王一博生日快乐,王一博生日快乐呀王一博,王一博21岁了!21岁!”

肖战手里拿着小虫追着王一博跑,王一博边跑边喊。

“你还想不想吃了!”

肖战:“王一博生日快乐王一博!”

工作人员提醒。

“还没到还没到。”

肖战看了一眼旁边,确定了时间,大声喊到。

“10,9,8,7……2,1王一博生日快乐!!”

王一博害羞的拿袖子扇他。

屋顶上上,两位白衣的少年,并肩坐在屋檐上,共同看着天幕,头顶上,缀满了星河,他们两个的身影,比这满天星辰还要耀眼。

亲密而又无间。

这个温柔如冬日暖阳的哥哥啊

总是用自己的兔爪揉揉小狮子的脑袋

一次次告诉小狮子 你有多好多值得被爱

他治愈了小孩心里的伤

照亮了过往无尽的黑夜

也住进了小朋友地方不大仅容一人的心房

崽崽 以后的漫长岁月里

都会有那个温暖的人陪着你

爱护你 心疼你

所以呀 来日方长 你们要一直幸福呀)

“全网黑?”汪涵眉头一皱,这种事情还真的不是好事,网络暴力这种东西,对当事人留下的伤害,是巨大而又深刻的。

“不过还好有肖战在。”钱枫庆幸的说道,在这种时刻,身边能够有一人的陪伴,想必对于王一博来说,都是莫大的鼓励。

“感觉战战一直在哄一博,分散他的注意力呀。”赵磊看着画面道。

“因为知道他心里难受吧,所以才不想让他看到这么讨厌的事。”郭子凡道,“也是一种爱护啊。”

最后一段话出现,空间里的人沉默了许久许久,他们突然明白,为什么王一博会喜欢上肖战,因为对于小小年纪就进入娱乐圈的王一博来说,他的路一直都是坎坷,而布满荆棘的,为了不伤害自己,他把自己的心房封锁起来,不让人看到,可是他的内心却又特别孤独,而肖战的出现,犹如一道灿烂的阳光,温暖了他的世界,用充满宠溺与爱护的温柔,一点点,打开他的心房,照亮他内心孤独的世界。

放映结束,空间让众人都到小房间内去休息,到了屋内,肖战奇怪的看着,从始至终一言未发的王一博,很是疑惑。

“一博你怎么了,不舒服吗?”

王一博沉默片刻,再抬头时,仿佛下了什么决定。

“肖战!”

他轻声喊到,头一次听到王一博叫他全名,还是这样严肃的态度,肖战不自觉的有些紧张。

王一博看着他,一字一句道。

“我喜欢你,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

阿辞有话说:

如果是追了我的文很久的小伙伴呢,应该知道,我写文的时间线是很快的,而且都是靠着事情的进展来描写,所以这篇文也是,写到他们两个表白成功在一起,也就结束了,所以呢,我估摸还有两个视频左右吧,应该快了。

评论(59)

热度(1680)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